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中国教师报》局长专栏专题报道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经验

时间:2020-05-28 15:47 来源:
【字体: 打印

  “十三五”期间,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立足现实基础,科学纵深谋划,以奋进之笔,构建教育新格局,取得喜人成果。《中国教师报》特此向汽开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岩同志约稿5篇,为全国同行提供教育范式!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引进中国教科院高端智力资源,实行紧密合作。构建了“同心圆育人体系”,丰富了“纽扣教育”思想,十大攻坚项目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形成了学前教育有序发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中教育特色发展、民办教育规范发展、校外教育按需发展的格局,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惠及车城学子。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将系统谋划发展新举措,致力打造与车城发展大格局相匹配的教育新生态,在强区的征程中履行新担当、发挥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