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宽城动态】宽城区召开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03 13:4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省、市“双减”会议精神,推进“双减”工作落实,12月1日,宽城区召开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晓东主持,区委副书记、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晓强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区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宽城分局、市公安局宽城分局、长春市第七十二中学、宽城区同创教育培训学校负责同志依次表态发言。

  晓强副书记围绕进一步做好全区“双减”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抓好“双减”工作落实。二、聚焦重点目标,久久为功抓好“双减”工作落实。三、强化乱象治理,从严从实抓好“双减”工作落实。四、加强组织领导,协同联动抓好“双减”工作落实。

  最后,晓东副区长强调:抓好“双减”工作,是我们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生动体现,是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抓手,是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行动。让我们合力攻坚,落实好“双减”工作各项要求,共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区关工委、区委政法委、区委编办的分管领导、区发改局(金融办)、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市规自局宽城分局、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体育局)、区卫健局、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的分管领导、十街一镇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