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砥砺前行求发展,督学视导促提升

长春市教育局责任督学莅临养正高中检查指导

时间:2019-11-21 09:00 来源:
【字体: 打印

  

砥砺前行求发展,督学视导促提升

  ——长春市教育局责任督学莅临养正高中检查指导

  送走一场大雪,迎来冬日暖阳。20191120日,董秀华,赵桂梅、张甲文三位教育局责任督学莅临养正高中进行督导。养正高中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热烈欢迎督学一行。

   

  本次教育局责任督学视导的主要内容是我校关于文化建设、教学、德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不足。

   

  首先我校校长朱广达代表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到来的督学们表示感谢和欢迎。然后分别就本次督导工作内容所涉及到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学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对我校各方面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展开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对我校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汇报结束后,督学对常规材料进行了查阅。

   

  随后,督学在校长及教学主任陪同下深入课堂,进行听评课,分别走进我校郝文嘉老师的语文课堂和我校特色沙画社团课。督学被热情洋溢的师生深深吸引,乐在其中。课后评课中,赵桂梅督学对郝文嘉老师的语文课堂给予充分肯定,课堂氛围好、教师素质高、意识好、形象佳、有底蕴。张甲文、董秀华督学对沙画社团课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沙画课的讲授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课堂效果表示满意。

   

  

  在本次督导过程中,三位督学对我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针对各方面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进行评价并给予指导。对下半学期工作开展提出了方向指引。近年来,养正高中正以昂首阔步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到来,养正人众志成城,团结一心,肩负复兴养正书院历史使命,立足当下,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