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热烈祝贺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校

时间:2020-01-08 14:38 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字体: 打印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根据《关于征集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经验与优秀案例的通知》教职所【2019】112号文件要求,自主申报,经吉林省教育厅推荐、专家独立评审等程序,被确认为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校。
  学校凭借以校内校外、校企双元为培养途径,以企业实践、送国外进修、校本培训或教师自学为基本方式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思路和“三优先”、“三联互动”、“双四层次”的培训原则与目标措施,采用九种不同途径来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建设方法,在众多评选学校中脱颖而出,最后被确定为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百所典型案例校之一。
  学校将秉承以往的经验,借鉴其他典型校的做法,继续开拓创新培养途径,使用好这支双师型教师队伍,激发他们的主动性,发挥他们在学生实习实训和企业实践中的真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