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成长十七·传递温情】走访慰问送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长春市第十七中学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纪实

时间:2021-01-15 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辞旧迎新岁开元,雪飞梅笑举世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传递组织的温暖、表达对离退休老教师的敬意和患病退休老干部等的关怀,长春市第十七中学领导班子进行了精心策划,校长李辉、书记任继明、教学校长张立祥、后勤校长闫永群、工会副主席张红亮、党办主任郭俊思组成慰问小组,于2021年春节前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教师、退休大病领导、退休劳模及在职大病教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的喜气,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一声声亲切的关怀感人至深,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滋润心田。1月6日,慰问小组首先来到了离休老教师苏德纯的家里,领导们与二老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艰苦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李辉校长还嘱咐二老,有任何需要都可以随时与学校联系,学校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同时,希望离退休老教师们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并向他们发放春节礼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另一支慰问团由工会副主席张红亮、党办主任郭俊思、党务干事杨婉姣组成,代表学校领导来到了退休劳模佟桂芹老师及退休大病领导钟建成主席的家中进行慰问,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1月7日,我校慰问小组还为五名在职大病教师送上了学校的关怀,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良好祝愿,并鼓励他们悉心养病,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让患病教师在温暖中、感动中坚定了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的信心。组织的温暖和亲如家人般的问候使老师们深受感动,他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
    这次的走访慰问,不仅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也让老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各位教师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各位教师也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长春市第十七中学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活动使学校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更好的让老教师为长春市第十七中学的发展建言献策!
    祝我校广大教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