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长春市一三七中学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2-06 14:3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全国宪法日,第二十一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全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制素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日下午在全校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生处副主任屈吉宁主持。

 

 

 

 

 

 

  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历耘宁律师做《知宪法于心 守法律于行》主题讲座。

 

 

 

 

 

 

    历律师结合中学生的特点,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为全体师生做了生动的报告,使全体师生深受教育。

 

 

 

 

 

 

 

 

 

 

 

 

 

 

 

  通过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全体师生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一三七的校园里掀起新一轮学法、守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