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高位引领促建设 助推发展正当时--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2-11-17 14:11 来源:长春教育学院
【字体: 打印

为深入了解基层单位教育教学、日常管理、改革发展实际情况,切实帮助基层单位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大伟带领师资培训处一行四人,于1116日上午来到长春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并对普通话测试中心的测试环境进行了实地视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叶春民代表院党委班子对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在学院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当前,学院成人学历教育、校长教师培训、教科研以及社会服务工作平稳开展,服务保障日趋完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整合教育资源,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学院干部队伍交流,优化干部结构,提升教师素质;推进校内危房改造项目,完善校内基础设施,以满足大型培训任务。赵有生院长就学院未来发展面临的困难及挑战,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

陪同调研的师培处相关领导针对学院未来发展和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当前学院应从教师培训项目角度入手,着力师培、干训平台整合和提升

李大伟副局长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教职工一直以来的辛苦表示慰问。指出,学院培训应密切关注重大方针政策和前沿热点,关注实际工作所需乃至疫情发展形势;强化培训工作应注重统筹、效果等几个方面的管理;要把握评先选优标准,严格各项工作流程。希望学院应继续发扬长春市名师教育培养理念,发挥现有优势,树立自身品牌,为教育改革、政策落实、教师培训增添助力,推动长春市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学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落实局领导指示精神,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探索,认真谋划,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