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长春市首个托幼协会成立

时间:2019-08-30 10:39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9日,长春市二道区托幼协会启动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春城小学四楼会议室举行,长春市首个托幼协会成立。

  

  长春市二道区托幼协会是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行政审批部门审批,取得法人资格的行业性、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托幼协会的成立,将会加强二道区幼儿园之间相互联系,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从而更好地协助政府管理学前教育,提升区域监管及服务水平。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张丽馥作表态发言,就今后协会工作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总体思路进行明确阐述,并表示一定会承载起会长的责任与使命,不负众望,守职尽责,充分发挥引领、督导、服务作用。

  

  托幼协会的成立是长春市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改革成果,是进一步提升长春学前教育质量、进一步科学规范办园品质的良好契机,更是解决入园难、入园贵民生问题的重大举措。

  长春市率先在二道区成立起托幼协会,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托幼协会将始终站稳改善民生和增进人民福祉的立场,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丨吉林日报、彩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