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等职业学校质量年度报告(国家、省、市、县区)

长春名城医药中等职业学校2018年度质量报告

时间:2019-04-30 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名城医药中等职业学校年度质量报告

  (2018年) 

    

  

    

  长春名城医药中等职业学校创建于2010年9月,是经长春市教育局正式批准成立的,以“医药专业为主的全日制民办职业学校。 

  近几年来学校不断的发展扩大,专业由医药专业逐步扩展到综合性专业,为学校的发展在招生方面起到了作用。 

  学校2010年9月建校,2014年迁入长春凯旋北路7666号。2011年12月学校与吉林大学、延边大学、吉林省四平卫生学校联合办学,融会贯通,整合社会资源,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专业教育,为优秀医药企业培养行业精英,为毕业生搭建了创业平台,帮助有志青年规划职业生涯,倡导“健康教育、高薪就业、创业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并以诚信、创新、开放、发展的态度与社会各界开展互利双赢,积极努力,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教育财富 。学校经历了几年的创业历程,秉承创立“精品型、就业型”的教学理念,集教育、医药卫生、企业界的专家学者之长。 

  近年来,在教育局各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坚持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教育为中心,强化技能训练,很抓教学质量,加强学校管理,促进招生安置,强化后勤服务,加大学校建设,抓特设、求发展,走出了一条“适应市场,订单培养,特设办学,升学就业”的办学路子。目前学校师资力量更加完善,办学条件更加完备。2017年学校计划实施整体搬迁,迁入具有独立校舍,进入2018年,学校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附件:

长春名城医药中等职业学校2018年度质量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