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员信息 > 公示信息

长春市教育局关于杰出校(园)长、专家型校(园)长、骨干校长认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11-23 14:55 来源:长春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杰出校(园)长和专家型校(园)长培养计划,经过两年培养和考核,长春市教育局拟认定赵海军等48名同志为长春市杰出校(园)长;认定潘浩等215名同志为长春市专家型校(园)长;认定包贵江7名同志为长春市骨干校长。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01123日起至20201127日止。

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长春市教育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长春市教育局机关纪委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卫星路3278号,邮编:130000

举报电话:0431-88787036

举报邮箱:ccsjyjjj@126.com

举报截止时间:20201127

 

附件:1.长春市杰出校(园)长名单

2.长春市专家型校(园)长名单

3.长春市骨干校长名单

 

长春市教育局

                              20201123

附件:

附件1:杰出校(园)长名单.docx
附件2:专家型校(园)长名单.docx
附件3:骨干校(园)长名单.docx